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假如我们有未来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别想他了,好吗?”杨九郎抚摸着张云雷的手背,轻声问到。

  “好。但是,九郎,你好像压到我管儿了。”张云雷的话吓了杨九郎一跳。

  “对对对不起啊,没注意。”杨九郎连忙起身,换了个位置重新坐下。

  “九郎,我可以和你说实话吗?”张云雷觉得还是有必要和杨九郎说清楚的。

  “说吧,我听着。”杨九郎凑近张云雷。

  “其实,在我和他提出分手前一天,他给我下药了。我现在,不干净了。”张云雷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不嫌弃。”杨九郎亲了亲张云雷的手背。

  “你真的不嫌弃我?”张云雷感到很惊讶。

  “对啊,我喜欢你,就代表,无论你什么样,经历什么,我都永远不会嫌弃你的。”杨九郎的眼神很真诚。

  “九郎,谢谢你。”张云雷对杨九郎的感情,已经远远超过了正常的朋友之间感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,出事了。”周九良和孟鹤堂的消息永远知道的是最晚的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孟鹤堂扶着腰坐在床边问。

  “辫儿哥住院了,好像伤的还挺严重的。”周九良也挺着急。

  “那,赶紧去医院啊!”孟鹤堂想走快点,但是,自己腰痛的厉害。

  “孟哥,别着急,辫儿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。”周九良扶着孟鹤堂。

  “那就好那就好,等过段时间再去看他。”孟鹤堂放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九熙,来了吗?”何九华在公司门口等着尚九熙。

  “来了,这里!”尚九熙在马路对面和何九华打着招呼。

  “终于来了,等了好久。”何九华高兴的跑过去。

  “路上耽误了点事。”尚九熙摘下墨镜。

  “快走吧!”何九华示意尚九熙先走。

  “等会儿录完了,能陪我去个地方吗?”尚九熙期待何九华的回答。

  “行啊,反正录完了,我就下班了。”何九华点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“行,快走吧,早点完事!”尚九熙拉着何九华就走,浑然没看见何九华的脸都红透了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