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假如我们有未来

  “诶?怎么脸红了?”等他们上楼了,都准备开拍了,尚九熙才注意到何九华的脸红了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,最近有点上火。”何九华拿手捂着脸,不敢看尚九熙的眼睛。

  “哦~真的吗?”尚九熙的话让何九华的脖子都红了。

  “你先录,我出去了,等录完你再来找我吧。”说完,何九华急匆匆的跑出了出去。

  “挺可爱的。”尚九熙看着何九华跑出去的背影,真觉得他很可爱。

  “喂?嗯?九海?你这个大忙人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?切!我不信,你会想我?打住,帮不了,再见。”尚九熙挂断电话,根本不给关九海说话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~不信,不好看,你这排版有问题啊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尚九熙就站着何九华身后看着他做PPT。

  “哎呀!吓死我了,你走路没声儿吗?”何九华被尚九熙的说话声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尚九熙转身走了。

  “诶!等等我!”何九华拿上背包,急忙追了上去。

  “去哪儿?”何九华很好奇。

  “到了,下车吧。”尚九熙把车停到海边。

  “这里?为什么要来这儿?”何九华不理解。

  “找到了,就是他。”尚九熙从一个沙坑里拿出了一个盒子。

  “这是?”何九华凑过去看。

  “九华,我喜欢你,我们可以在一起吗?”尚九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何九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  “这里面,是我奶奶留下的,她让我给我以后最爱的人,里面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,但是,这东西,好像本来就是属于你的。”尚九熙把盒子递给何九华,何九华一时不知道是接,还是不接。

  “没关系,我等你。”尚九熙重新把盒子放了回去。

  “等等!九熙,我……我们…可以试试。”何九华心里是喜欢尚九熙的,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。

  “真的吗?!太好了!”尚九熙紧紧抱住何九华,何九华心里也很开心。一个是一直关注着对方,一个是一直暗恋着对方。现在俩人也算是圆满了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