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十宗罪(番外)

  (不要管!我就要这样不定时的写!)

  

  “九郎,你看!这天上的星星,像不像我们在一起后看的。”张云雷倚在杨九郎怀里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你还是原来的那个样子。”杨九郎看着怀里的张云雷。

  “唉,可惜。只有我们几个人还在。”张云雷想起了德云社里其他人。

  “没事,”杨九郎看着天空,“他们会在天上看着你的。”

  “是吗?”张云雷有些遗憾。

  “诶,对了!这个还给你。”杨九郎摘下脖子上的项链,重新带到张云雷脖子上。

  “这算,物归原主吗?”张云雷笑着看着杨九郎。

  “怎么不算?这本来就该是你的。”杨九郎盯着张云雷的眼睛。

  “对了,过段时间,就要到九华和九熙他们的恋爱纪念日了,我敢保证,他们这次,又要吵架!”张云雷信誓旦旦的说。

  “可能吧,到时候看。不提醒九华,他又要忘。”杨九郎想着之前,何九华和尚九熙,每到那个时候绝对会大吵一架,每次都是因为何九华忘了。

  “他们俩什么时候才能不吵啊?!”张云雷捂着脑门说。

  “很晚了,睡觉去喽!”杨九郎抱起张云雷往卧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华,你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?”郭麒麟奉张云雷的命令来提醒何九华。

  (张云雷在床上躺着骂杨九郎呢!😁)

  “啊?什么日子?”何九华没听懂。

  “完了,我老舅又要生气了。走了,还有事呢。”郭麒麟吃完最后一口油条,急匆匆的走了。

  “什么啊?话都没说清楚,就走了。”何九华看着郭麒麟的背影,很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郎哥,你确定?”王九龙看着旁边睡着正香的张九龄,对于杨九郎的话,他大吃一惊。

  “废话,假的我还会告诉你吗?”杨九郎一边给张云雷做饭,一边对王九龙无语。

  “但是,九华他不会忘吧。”王九龙还是不相信。

  “哎呀,你就去提醒一下,其他的,他自己知道。”杨九郎真的很无语。

  “哦,知道了。”王九龙挂断电话,给何九华发了消息,继续睡觉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