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余生相望不相思

  “啧,什么时候了?师父说好派人来接我们的啊,人呢?”尚九熙看看手表上显示的时间,已经快中午12点了。

  “再等等吧,应该快了。”何九华在火车站门口张望着。

  “滴滴!”

  “九华?九熙?上车!”秦霄贤开着他的庞蒂亚克来接尚九熙和何九华。

  “哟!老秦,生活过得不错啊,庞蒂亚克都买得起了。”何九华一边说,一边上了车。

  (我确实不太确定庞蒂亚克是不是那个时期的,反正是辆豪车)

  “话说,你们这几年跑哪去了?”秦霄贤好奇问在后座昏昏欲睡的两人。

  “英国的。”尚九熙头靠着何九华的肩膀,闭着眼睛,好像有点晕车。

  “英国?我还以为你们跑法国去了。”秦霄贤开着车一路畅通的到达了郭德纲的住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!”尚九熙进门就看见郭德纲在写着什么。

  “九熙和九华回来啦!”郭德纲抬头,又招呼尚九熙过去。

  “师父找我什么事?”尚九熙端详了一会儿郭德纲写的东西,他挠了挠头,实在是看不懂。

  “你刚从英国回来,看不懂很正常。”郭德纲把纸拿起来吹了吹还没干透的墨痕。“喜欢吗?喜欢的话,这就送你了。”

  “啊?真的吗?师父真的愿意把这墨宝送我?”尚九熙有些受宠若惊。

  “你就说要不要。”郭德纲也欣赏起自己的作品。

  “师父给我,我肯定要啊。”尚九熙小心翼翼的接过,心里不经赞叹一声。

  “留下晚上吃了饭再走吧。”郭德纲放下笔,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手。

  “好。”尚九熙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杯!”

  “今晚不醉不归啊!来来来!满上满上!”王九龙酒量本身就不太好,他还就喜欢喝酒。

  “行了,喝多了我可搬不回去。”张九龄一把夺过王九龙的酒杯,不让他再喝了。

  “九郎哥,你还没和辫儿哥坦白?我们都回来了,事情还没处理好?”何九华趁着拿酒杯的功夫,把杨九郎拉到一旁问。

  “我该怎么说?我找不到理由啊。”杨九郎也头疼。

  “这还需要理由?你爱他就是理由了。”何九华真不知道杨九郎在想什么。

  “你以为辫儿像九熙那么好哄?你知道他给我提的什么条件吗?”杨九郎摇摇头。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何九华也很好奇。

  “现在也就南方相对稳定,你看看北方,要不是现在北平军阀混战,他会回来?所以说,他让我自己找货源买一批军火,现在这军火哪是这么容易买到的?”杨九郎扶额。

  “这条件……够狠,果然是辫儿哥的做事风格。”何九华也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  “你们俩躲这儿干嘛?”陶阳刚刚进门,就看见何九华和杨九郎在说什么。

  “今天什么日子,阿陶也来了!”郭麒麟闻声探出头来张望。

  “大林!我回来啦!想我了没?”陶阳张开双臂,迎接郭麒麟的拥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