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余生相望不相思

  百乐门里,所有人都人心惶惶。

  “又死人了……”

  “这样担惊受怕的日子,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?”

  “大林?!”秦霄贤听见脚步声,转头开心走向了郭麒麟。

  “老秦,你这儿死人了诶。”郭麒麟不理解秦霄贤为什么那么……开心?

  “这人我杀的。”秦霄贤这一句话,直接把郭麒麟CPU干烧了。

  “什什什么?你杀的?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这死人了你就不怕影响生意?”郭麒麟真想把秦霄贤脑袋削开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。

  “这些人没有用处了,还留着干嘛?留着过年呢?”秦霄贤很淡定的喝了口鸡尾酒。

  “我!我真的是!唉,你自己和我爸解释去吧。”郭麒麟不想再说什么了,留下一句话,转身走了。

  “诶!什么情况!?师父怎么知道了?”秦霄贤慌了,急忙追了出去。

  “你别问我!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郭麒麟转身拒绝回答。

  “不是,这,师父会不会不让我继续管理百乐门了啊?!好不容易混到现在这个地位,要是师父不让我管了,我就得回去继承家产了。大林,你就帮我在师父面前说点好话吧。”秦霄贤摇着郭麒麟的胳膊哀求道。

  “停停停!我爸有这么恐怖吗?他大不了就是说你两句,又不可能怎么你,你是他的宠徒啊。”郭麒麟甩开秦霄贤的手,转身带着军队走了。

  “九郎哥!”秦霄贤仿佛像是看到了救世主,飞快的跑向了杨九郎。

  “别看我,辫儿还没原谅我,我得去找他。你好自为之吧。”杨九郎拍拍秦霄贤的肩膀,带着他的弟兄们走了。

  “气死我了!”秦霄贤气得跺了跺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!我回来啦!”张云雷一进门就扑到了郭德纲怀里。

  “好好,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郭德纲欣慰的笑笑。

  “爸!我也回来了!”郭麒麟回来复命了。

  “怎么样?百乐门怎么回事?”郭德纲放开张云雷,严肃的看着郭麒麟。

  “老秦说,人是他杀的。”郭麒麟拿起桌上的水杯就一口闷了下去,浑然没看见张云雷的表情有多么嫌弃。

  “大林,那水杯给你吧,我不要了。”张云雷更嫌弃郭麒麟手里的水杯了。

  “这是你的?这放在桌上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郭麒麟有些尴尬的看了看水杯,有看了看张云雷。

  “师父!我错了!”还未见人,就闻其声,不用猜就知道是秦霄贤来负荆请罪了。

  “你错哪了?”郭德纲看着秦霄贤的这模样哭笑不得。

  “我不应该杀了百乐门里的人……”秦霄贤委屈巴巴的看着郭德纲。

  “这样,你帮我个忙,你去火车站接两个人,安全接回来了,我就不追究了。”郭德纲看着秦霄贤饱受委屈的样子真的很想笑。

  “好!保证完成任务!”秦霄贤嗖的一下就跑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