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余生相望不相思

  “你们知道吗?昨天,就在昨天,百乐门又死人了!”

  “什么?!那可是郭家的地盘啊,谁这么大胆子?还在那儿杀人?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,听说,郭少爷已经带人过去了。”

  “天啊,太恐怖了。”

  “就百乐门那个地方,官家出入的地方,死点人,应该很正常吧。”

  “那按你这么说,确实很正常。”

  “但是,这百乐门,最近经常发生这种事情吧。”

  “好像最近是有些频繁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究竟是……”

  “让让!让让!”

  “青袍会的来了!快走快走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林?”难得,这次青袍会出街示威竟是杨九郎带领的。杨九郎看着带兵包围百乐门的郭麒麟,不知是震惊,还是疑惑。

  “九郎哥?”郭麒麟闻声回头看见了杨九郎,他对于杨九郎出现在这里,也有些震惊和不解。

  “这么热闹呢。”张云雷摇着折扇,不紧不慢的走到了百乐门门前。

  “老舅,你怎么来了?”郭麒麟看见来人,更加摸不着头脑了。

  “辫儿……”杨九郎想对张云雷说些什么,可是话到嘴边,怎么都说不出口。

  “嘘!你不用说那些话,还是之前的条件,你答应,我就对以前的事情,既往不咎;不答应……小心我断了你们的货源。”张云雷眼神冷冰冰的看着杨九郎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位是谁?”

  “他你都不知道?他可是天津张府二少爷,张云雷。”

  “天津?离上海挺远的吧,你说他不在家里享福,来这人生地不熟的干嘛?”

  “这你就不懂了吧!这张少爷可是和那青袍会帮主九爷有过一段恋情,张少爷这才随九爷南下的。”

  “但是,看样子,这张少爷和九爷……关系不太好啊。”

  “嘭!”

  “啊!!!”嘈杂声后,百乐门方圆十里都不见一个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吵死了。”杨九郎一向不喜欢太过嘈杂的地方。

  “这百乐门,是老秦的地盘吧,大林,你来干嘛的?”张云雷收起折扇,走向郭麒麟。

  “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百乐门按法律是属于我们家的。”郭麒麟给张云雷解释。

  “这样吗?好久没回来了,这里变化太大了。”张云雷点点头,仔细端详着百乐门。

  “对了老舅,我爸让你回来后去找他来着。”郭麒麟这才想起来郭德纲嘱咐他的话。

  “姐夫?好,我知道了。”张云雷点点头,转身上了一旁停了许久的车。

  “唉。”杨九郎看着车行驶时激起的地上的灰尘,低下头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九郎哥,这件事,你还是坦白吧。不然按我老舅那个性格,可能真的会大义灭亲哦。”郭麒麟一想起他俩的事就头疼。

  “不行,还没到时候。”虽然杨九郎也想和张云雷回归从前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  “算了,你们俩的事,你自己把握好。”郭麒麟说完,就进百乐门找秦霄贤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