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余生相望不相思

  “孟哥……”周九良拿着重新核算好的账本,害怕的递给孟鹤堂。

  “九良,你说,我是不是应该让出这个位置了?”孟鹤堂扶额。

  “孟哥,除了你,没人会比你做的更好。”周九良在孟鹤堂对面坐下。

  “可是,你看看现在的局势,现在的人心,现在的上海?已然不是原来的样子了。”孟鹤堂拿过账本,随意翻了几页,看着上面的一个个数字,孟鹤堂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是,这条路毕竟是你自己选的,我也愿意陪你走下去。”周九良握住孟鹤堂的手。孟鹤堂手很冰,周九良的手也没有多暖,就像两人的心一样,跌入了谷底。

  “九良,你从小我就把你带在身边,现在,我放你走,走的越远越好。然后找个好姑娘,好好对人家,别人人家受了委屈。”孟鹤堂抽回手,尽管心里有很多不舍,但是,在这个时候,他也不知道周九良会去哪。

  “不,我不走,孟哥,我现在的生活是你给我的,没有你,我都不知道我还活不活得过那个冬天。孟哥,你别赶我走,好不好……”周九良眼里有了些许泪光,他对孟鹤堂的感情,早已不是简单感激,而是喜欢,想和他一起走剩下的路。

  “九良,你跟着我,会耽误你的人生的。”孟鹤堂摇了摇头,强忍着眼里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郎,看见了吗?”张云雷指了指在屋里两人。

  “他们俩咋了?”杨九郎有些疑惑,“你不会是想?”

  “知我者,你也。”张云雷点点头。

  “这不太好吧,孟哥他心太软了,他不会同意九良跟着他的,还有九良,他说的话,也没多少能信,可是他愿意为了孟哥放弃大好前途,也是爱到骨子里了。”杨九郎说着搂住了张云雷。

  “那你呢?你心里怎么想的?”张云雷把头靠在杨九郎肩上。

  “我?当我发现喜欢上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注定是一条不归路,但尽管这样,我还是选择喜欢你。当你出事的时候,我感觉我整个天都塌了,你是我最爱的人,我怎么忍心看见你出事?”杨九郎说着说着,声音有了些哽咽。

  “九郎,其实我从来没有怪过你,我离开也只是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有隔阂,但是,自从我回来,我发现我心里那个放不下的人,一直都是你。”张云雷抬起头,帮杨九郎擦干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个人……怎么说呢?”何九华看着煽情的几人,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大华,我们之间还会有隐瞒吗?”尚九熙不想再回到那段没有何九华陪伴的日子了。

  “怎么会呢?那次是我的错,我瞒着你离开了上海,去了英国学习,让你担心了那么久。我离开后,我也很自责,但是我知道我如果告诉你了,你会放弃你自己的梦想,陪我去实现我的梦想,我不想让你留下遗憾。”何九华牵起尚九熙的手。

  “是啊,我确实会这样做,我也要谢谢你,现在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,还要多亏了你啊。”尚九熙投入何九华的怀抱,感受着他的味道和温暖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