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未卜

  “龄碎啊……”寒假托着下巴仔细思索着。

  “她被你误杀了。”桑心这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让秦霄贤彻底崩溃。

  “什么?她……真的死了?”梅九亮发现了秦霄贤的不对劲,扶住秦霄贤,小心翼翼的问桑心。

  “对啊,当时,我们听到龄碎被杀的消息,想赶过去的,结果去晚了一步。”寒假点头同意。

  “如果九龄不去补枪,或许龄碎还有救。”桑心看着一旁的张九龄。

  “算了,死了也算是一种解脱。”秦霄贤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接下来,怎么办?”张云雷现在并不想再看见寒假。

  “行了,知道你们对我意见大。但是,我说过了,这背后的人,你们动不了的。”寒假摆了摆手。

  “你把话说明白了!这背后的人是谁?!”杨九郎现在看见寒假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  “妈呀!吓人!”寒假被吓的跑到桑心背后躲了起来。

  “去去去!死之前咋没见你胆子这么小?”桑心嫌弃的看了寒假一眼。

  “我记得……你有个姐姐?”孟鹤堂思索片刻后问。

  “对啊!我和姐姐都是孤儿,后来呢,她嫁人了。本以为姐姐嫁人了,我们的日子就会变好。可惜事与愿违。姐姐被她丈夫诬陷入狱,出狱后,姐姐不愿意身背罪名,跳楼自杀了。所以说,这些事,也不能全怪拾雲,我们都有相同的经历。”寒假耸耸肩解释着。

  “确实,她姐夫,也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,他是个警察,可惜我们家里人又没有得罪他,他乱安罪名,除了我,没一个留下来陪我长大的。”桑心有些伤心的说。

  “那你呢?”张九龄好奇问身边站着的姜严。

  “我?我和她们不一样,我是半路出家的。”姜严连忙摆手。

  “不是四个人吗?为什么……怎么算都是三个?”郭麒麟疑惑的问。

  “很简单啊。”

  “这不废话吗?”

  “她就是背后那个,你动不了的人啊!”寒假和桑心的默契,总是奇奇怪怪的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