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余生相望不相思

  “叩叩叩!”

  “进!”秦霄贤正躺在他房间的沙发上补觉。

  “秦先生,你的夫人回来了,不来迎接一下吗?”梅九亮看着秦霄贤的样子,真是一个头两个大。

  “嗯?我夫人?什么?!梅梅!我可想死你了!”秦霄贤听到这一句话,睡意全无,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秦先生,说说吧,昨晚跳到几点?”梅九亮直接略过秦霄贤,在沙发上坐下。

  “没多晚,就就就跳到了4点。”秦霄贤的声音越来越小,梅九亮的火气越来越大。

  “秦霄贤!我怎么说的?你喜欢跳舞,我没阻止你吧?你也答应我晚上12点之后就不跳了,你这是什么意思?!”梅九亮这一吼,秦霄贤腿一软直接就跪了下去。

  “嘶!疼。”秦霄贤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  “没摔伤吧。”梅九亮听见咚的一声,赶紧询问秦霄贤的伤势。

  “没事,我下次不会了。”秦霄贤委屈巴巴的拉着梅九亮的手道歉。

  “我倒是希望你说的是真的。”梅九亮摇了摇头。“起来吧,膝盖不痛啊。”

  “你不生气啦!”秦霄贤急忙从地上爬起来。

  “我能生什么气?我爱你,我生什么气?”梅九亮看着秦霄贤。

  “走!饿了吧,带你吃饭去!”秦霄贤拉起梅九亮的手,就去吃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嘭!”

  “会长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他是会长?”

  “对啊,你难道不知道?也是,你进商会的时间段,不认识很正常。”

  “会长后面的是谁?”

  “你说他呀,他和会长在一起好久了,你就别打会长的主意啦!”

  “安静!由于近几年我不常在上海,你们把商会,打理的很好嘛。”孟鹤堂看着四周各行各业的老板,说话丝毫没有客气。

  “哎呀,会长,最近军阀混战,生意不好做啊。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。”

  “给我安静!”孟鹤堂气得把手边看起来很昂贵的茶壶扔了出去。“这是理由?上海涉及战争了?还是,被战争波及了?军阀混战,是,这近几年军阀混战严重,生意确实不好做,但是,这不是账本上亏损的理由!”孟鹤堂手边没有东西可扔,只好用力锤了一下桌子。

  “什么?亏损了?”

  “不会吧,难道有人做假账?”

  “稍安勿躁,账本正在重新查验,定不会冤枉你们的。”周九良知道孟鹤堂最近头疼的厉害,便,替孟鹤堂说了这一句话。

  “军阀混战,生意亏损又怎样!这不是很正常吗?!”

  “就是啊!”

  “呵!依我看,这商会会长的位置,也该换人了!”

  “怎么?你们,就这么祈盼我让出这个位置?要想让我让出这个位置也行,等你们什么时候总资产,超过了我,我就考虑考虑。”孟鹤堂冷笑一声,抬头看着神情很是不满的几人。

  “先生,你先回去吧。”周九良看出了孟鹤堂身体的不适。

  “不用。你们好好想想,我这商会,是怎么走到今天的。”孟鹤堂摆了摆手,站起身,走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