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(记得看置顶)

记得看置顶哦😊(本人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吧)

余生相望不相思

  “辫儿……”到了住处,杨九郎和张云雷尴尬的面对面坐着。

  “答不答应。”张云雷这句话不是征求杨九郎的意见,而是想让杨九郎答应。

  “我做不到啊。”杨九郎已经跑遍了整个上海,可是没有人愿意卖军火给他。

  “做不到啊……”张云雷习惯性的想去拿水杯,刚一伸手,才想起水杯给了郭麒麟了。

  “你杯子呢?”杨九郎也发现张云雷水杯不见了。

  “脏了。”张云雷尴尬的收回了手。

  “没事,我再给你换一个。”杨九郎起身去找,却被张云雷叫住了。

  “等等,九郎,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哪怕是,一个拥抱之类的。”张云雷站起身,撒娇似的拽了拽杨九郎的衣角。

  “辫儿……我…”杨九郎不知道为什么,他明明有好多话想说,可是,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口。

  “不说?沙发睡切。”张云雷转身就上了楼,丝毫不给杨九郎一点思考的时间。

  “不是,辫儿!我错了!”杨九郎反应过来后,追到卧室门口向张云雷认错。

  “错了?”张云雷笑着打开门问。

  “错了。”杨九郎点点头。

  “错哪了?”张云雷的样子像是在憋笑。

  “我不应该瞒你离开德云社。”杨九郎的手紧紧攥住衣服下摆。

  “我早就没怪你了,小哥哥都告诉我了。”张云雷终于放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“什么?他他告诉你了?”杨九郎很震惊。

  “是啊,当时你离开德云社之后,我其实是很生气,但是,小哥哥告诉我,你是为了不牵连我而离开德云社的,所以后来我也就离开上海养病去了。”张云雷点点头。

  “养病?你生病了?”杨九郎着急看着张云雷。

  “嗨呀,心病,想姐姐了。回去待了一段时间而已。”张云雷摆了摆手。

  “那就好那就好。”杨九郎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良!走了!”孟鹤堂在火车站叫着周九良。

  “来了!”周九良拿着行李上了火车。

  “先生,我们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回上海了。”周九良昨晚收到了上海来的信。

  “为什么?师父又给什么任务了?”孟鹤堂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茶。

  “不是,师父让我们去南京找个人,让后让他和我们一起回上海。”周九良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找人这种活不适合我。”孟鹤堂放下茶杯。

  “先生,如今军阀混战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变天,如果,哪天混战爆发了,我走你前头。”周九良又开始交代后事了。

  “你再说一次试试?”孟鹤堂看周九良的眼神都变了

  “先生,这个世道不适合你。”周九良想去握孟鹤堂的手,孟鹤堂却把手抽了回去。

  “适不适合我,我不知道,现在你要是再敢说这种话,我现在就死给你看!”孟鹤堂这句话并不是开玩笑,他之前差点就在周九良面前自杀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